close

當錢凌駕在上時,一切都便沒有意義!如果錢在兄弟姊妹情、父母情、感情、友情等等之上時,那人生便可悲了!昨天六合彩獎金高達4800萬!其實我已中了數次「六合彩」,只是嬴取的不是冷冰冰的數字,而是暖在心頭的情!

你有沒有中過「六合彩」?

轉載2007年4月30日<明報>A29

億萬富豪扮窮1年 證女友真心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62歲老翁喬伊9年前中了億元彩票,一夜間變成富豪。2年後結識了女友,卻擔心她「講金不講心」,故一直扮窮,每次約會只去廉價餐館、出入駕骯髒爛車,一年後終試出女友是真心,始將發達真相告知對方。

喬伊原在埃薩克斯郡當印刷廠工人,98年用了兩鎊買彩票,結果中了1000萬鎊橫財(約1.5億港元)。兩年後認識了在咖啡店當女侍應的莉薩,她是一名育有3歲大兒子的單親媽媽。

因喬伊曾遇過一些存心釣金龜婿的貪錢女人,故今次拍拖特別小心。他說:「莉薩很有吸引力和有情趣,我希望她是愛我的人,不是我的錢。」

為測試佳人是否真心,喬伊向莉薩自稱是投資員,首次約會帶她光顧一家廉價中菜餐館,結帳僅需20鎊(約310港元)。莉薩憶述:「我們坐在長椅上,那絕對不是什麼浪漫地方,是以往我首次約會去過最廉價的場所。」

喬伊擁有一架價值百萬元的銀色保時捷,但他跟莉薩拍拖卻駕骯髒的四驅車。聖誕節時,他只是送了一枚200鎊(約3120港元)的戒指給莉薩。到了喬伊55歲生日,兩人也只是吃家常菜,莉薩買單約300鎊。

儘管放假去旅行,兩人也不怎麼浪漫,下榻骯髒和膳食差的低級旅館。不過無論如何煞風景,莉薩也很開心,全無怨言。

半年後,喬伊邀莉薩搬進其價值50萬鎊的14世紀屋子,莉薩也估計這是租來的。

一年後,莉薩終通過連串測試,喬伊始說出真相,令她錯愕萬分。她說:「我非常震驚,但不會為喬伊隱瞞事實而覺得被出賣。因我了解他,明白其苦衷。」他倆已結婚,並育自己的孩子。喬伊說:「我有莉薩,是我贏得最大的巨獎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