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至2008年5月21日為全國日,下半旗致哀,停止一切傳遞聖火、康樂、文娛活動,在下午2時28分四川大地震一刻默哀3分鐘。

今早向組員們提及四川大地震,默哀儀式等,其中一位組員不禁落淚,我看見後內心很激動,除了因為這情景,自己慶幸有想到和組員們分享,還有...

一心還想只能在下午2時28分和組員們偷偷默哀,因為畢竟自己當值中,怎料社工同工告知在圓形廣場有默哀儀式進行,即時帶同組員、學員們前往,心中非常激動,看見下半旗致哀、聽到街上的響號令我內心悲痛。

回家途中,看到大型電視播放默哀片段,救援人員暫停下來3分鐘,為的是默默哀悼四川大地震的遇難者。

回到家看電視片段,電視台暫停錄影無聊節目,有電視台更停止播映廣告,此舉令我很感動。

之後電視片段播出中國、世界各地默哀畫面。

出生、成長於殖民地的我,看到回歸祖國、慶祝回歸十年、傳遞聖火等,都令我內心激動,那種民族意識很強烈,很感動,國語不靈光、五音不全的我更不斷努力學唱中國國歌。

但今天是國哀日,原來真的很痛。

我的偶像啊!看見嗎?中國人不再醜陋了,如果有的話,也是一少撮人,讓他們慢慢改過來,今天看到中國人團結起來,那種力量勝過任何事,我的內心很激動。

四川哭了!

中國哭了!

皇上寫於2008年5月19日yahoo blog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皇上 的頭像
    皇上

    皇上的王國

   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