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我參加了一個由萬老師主講的課程,他另類而獨到的講課技巧,令我印象深刻,更讓我體會到環保一詞不單止慳一個膠袋咁簡單,但可恨是香港人連這小小的要求也未能做好。萬老師讓大眾認識可持續發展的旅遊方式,尊重與欣賞天、地、人互生的關係。生活簡單就是享受。我未做到,不過我會常常提醒自己。

萬老師擁有四十多年的旅遊經驗,足跡幾乎遍佈全球,「國家地理」雜誌嚴選一生人必到的50個地方,萬老師到訪超過42個以上,同時他亦是『環保旅遊意識推廣組』主席、『 ASIAREPS LTD. 』旅遊市場策略公關公司主席、『野外動向』顧問 、『SEE雜誌』撰稿人、『中華文化促進中心』文化旅遊推廣委員會委員、『新華書城』顧問、『香港專業進修學校』及多間學院、社區中心通識教育策劃人、『 戶外天地』 創始人、『黃山新視野』 創始人之一、『香港青年旅舍協會(YHA)』顧問等等。

 

皇上寫於2006年6月3日 YAHHOO 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