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島14天之旅2014~DAY10~Vestmannaeyjar韋斯特曼納群島


Reykjavik幾日內,已安排好活動,其中一項是觀賞百看不厭的冰島小可愛Puffin,原本很想到這地方Latrabjarg,很可惜無論是巴士、旅社團都是在6月中才開始有團,有點可惜。


不過,我又無意中看到這地方Vestmannaeyjar韋斯特曼納群島,這島嶼原來是Puffin的樂園。而且有旅行團(http://www.grayline.is/tour/day_tours/AH36_vestmannaeyjar_-_pompei_of_the_north/Iceland.is),當然出發吧!


其實我還找到另一個旅行團(http://www.reykjaviktours.net/?event=offer.detail&offerId=12418),但內容大致一樣,選擇前者,原因簡單不過,因為graylin天天有團出發。而且在市區內有grayline公司,可以親身現場報名。


早上有車從住宿處接載我們到grayline公司附近的停車場,原來這就是grayline公司集中轉車站,將所有住在不同的住宿的旅客載到此停車場,然後各人按照自己所參加的旅行團、往機場而上車,在車頭清楚顯示,非常清楚!明白嗎?如果我要再乘機場巴士的話,我一定會選擇grayline公司。


今次的旅行團的團友比之前多一點點,大約6、7位。而司機兼導遊,是Vestmannaeyjar的原居民,他熱愛此島。在沿途中,他不停讚美Vestmannaeyjar。我呢?我有沒有讚美中國?有沒有讚美香港?有沒有讚美九龍?有沒有讚美..?哈哈!


我們需坐車到碼頭,轉坐一架大型船往Vestmannaeyjar。


DSC06461


DSC06463


天公造美!


DSC06469


好!我們在一間餐廳內等候一會,就有另外2位職員接待我們,原來他就是船長。此行是圍繞Vestmannaeyjar島嶼參觀。


DSC06005


當然包括觀賞Puffin,幸運地這次能影得小可愛較近的距離。


DSC05985


嘩!原來要坐的小船,在公海上上上下下地搖晃不停,大浪得很,船頭一下子的向前傾,感覺船快要翻倒,浪不時打到我們所有人的身上,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。


當然船長在這環境下,仍然不忘向我們介紹Vestmannaeyjar的大大小小島嶼,期間亦有到了不同的山洞內觀賞內裡活動的雀鳥。


到了船程的尾聲,進入了一個山洞,


DSC05943


船長將船的引擎關掉,突然整個環境平靜了,只有零星的鳥聲,而隨之看到是船長提起色士風,眾人立時屏息以待,舉起相機,拍個不停,美妙的色士風,在這天然的擴音器中響起,很感動!感謝大自然給了這美好環境,感謝冰島人好好的對待這地方,感謝船長給我們一段最美好的演奏。謝謝!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H40D7VR1OQ&feature=youtu.be


坐畢船程,旅行團包括午餐。就是在我們早前等待的餐廳,果然處處可見Puffin的踪影!


DSC05959


至於我們的午餐呢?噢!只得這些?


DSC06007


DSC06008


對。唯一好處是任意加添。唉!我又會飽呢?


之後坐車遊覽Vestmannaeyjar,美麗風光。


R0016539


還有看看Puffin的洞穴,很可愛。


之後有少許自由時間,我們當然把握機會,到郵局一趟寄明信片,這也是我旅行時其中一項指定會做的活動。下一次想收到我的明信片嗎?


如果你有信心和我關係密切的話,不要吝嗇你的地址吧。哈哈!


經過一整天的活動,餓壞的我,終於鼓譟了,我向我的旅伴不停連珠發炮,要求吃飯,終於我們到了一間泰國食店。


R0016548


吃畢整碟飯後,我才可以展露笑容。


R0016545


R0016546


R0016547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