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,在數碼相機普及後,此玩意如水銀瀉地流行,人人有一機,平、貴、多功能、可換鏡頭...........,不知不覺中相機已成了一件時髦、多變的消費品。

 

我在中學時期(1994年)努力儲錢,購買了當時算是非常貴的一部可換鏡頭相機Nikon F70($5000),當中有很多精彩作品~葉生(BB),到了十一年後的2005年我終於換機了,依然是Nikon,依然是菲林相機,依然是可換鏡頭,甚至我已打算從下一筒菲林開始改影幻燈片,別人都笑我傻,那只因今時今日的攝影文化已不像以前。

我其中一位超級偶像~祁麟峰先生,不想介紹,只需用你的眼去欣賞他為香港拍出最美麗的一面,在他的鏡頭下,香港是可以如此令人難忘、陶醉。如有興趣可到

http://www.landscape.com.hk/欣賞,我最喜歡在Photograher的霧、山、湖、晨四幅作品,意境很淒美。

 

在我的書庫中,當然也有祁麟峰先生的著作,還記得這本作品<抱那山海柔情>出版時,我一口氣訂了10本,而且更有祁先生的親筆簽名,我當然已將之珍藏,另外九本去了那裡?你有沒有擁有我送出這本書呢?

香港是很美,我當然希望我也可將香港拍得如此美,但更希望大家能欣賞、愛惜我們的香港,我們的家!

皇上寫於2006年10月25日 YAHOO BLOG

此篇已在2006年寫的,相機歷經7年時間,已有著翻天覆地的轉變。菲林?當然已經不是主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